close

我想每個人其實都想要快樂,都在尋求快樂。


對我來說,生命的意義是建築在找尋快樂的旅程上。


人生苦短,或許有些宗教哲學家認為承受苦痛的歷練會終成就喜樂,可是對像我這樣的凡夫,我要的快樂是得來容易的。



容易的原因是因為我讓我自己處在快樂積極的環境裡。


 


人,造就環境。



 

或許妳覺得妳現在的生活環境是很堅難的,很辛苦的。 卻沒法改變環境。


但是如果妳周圍的人都很樂觀,我相信妳不知不覺也會朝好的方面想,向好的角度看。


所以, 選擇讓自己環繞著好的,樂觀的朋友, 是快樂的第一步。


我說“選擇”是很重要的。撇開大環境不說,唯一妳可以掌控的就是你的選擇。


選擇對的,選擇好的,選擇妳人生的下一步... 選擇快樂。

 

arrow
arrow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