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42643729_bce8974439_c

 

我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就是發現在抽屜角落發現買化妝品時的滿額贈品全新的一組全部過期,不然就是用了一次卻忘了,擺到都“冒出新生命”了才發現。

我發現旅行是最好用贈品的時候。體積不佔空間,又可以不須花時間分裝家裡大罐大罐的保養品。所以我只要是收到贈品就會把他們分類裝在一個特定的盒子裡,旅行前打開盒子找需要的東西時就很方便又有小小的驚喜!

 

來看看我這次出去將近二十天所帶的彩妝保養品吧~

我通常會分:機上用,彩妝,保養 三個小化妝包。

機上就不能帶太多濕的東西,加上航空公司機上都會提供一組盥洗包所以只要能夠下機前畫個很淡很淡的妝就夠了。

6896552032_28e0761ec2_c  

 

a)機上最重要的就是保溼,所以護唇膏很重要:Vaseline 護唇膏

b)我最愛的Dior Addict Lipstick/ Singulière 465. 

希望迪奧不要斷這個顏色!我已經用完第二只,特色就是很滋潤又可以讓妳的雙唇看起來嘟嘟翹翹的。大愛

c)睫毛夾

d)睫毛膏(贈品)

e)肌膚之鑰的眉筆。。。這我三年前在台灣買的,到現在還沒用完 

f)Revlon ColorStay的眼線筆。這也是我很愛的眼線筆。好用又不用削。品質不輸很貴的專櫃品

g)bobbi brown 的遮遐膏,蜜桃色的可以讓你氣色看起來很好。所以淡妝就不需要帶粉底。重點的遮遐就好了

h)這個空罐我要拿來裝晚安面膜 (Korres Wild Rose + Vitamin C Advanced Brightening Sleeping Facial)

敷晚安面膜比較不會嚇到空姐呵呵

i)Neutrogena Deep Clean Oil-Free Makeup Remover Wipes 卸妝用

 

還有ㄚ,淡粉紅色的口紅還可以當腮紅用呦~

 

彩妝,保養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包 旅行 機上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